2005-10-14 23:13:41~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溪頭

10月08日 星期六.陰天


期待很久的這天

到了這天.又好像失去了感覺

不想太多了.好好的玩吧!


杰和財.來我家載我和涔

出發去良輝

咦.是杰妹

很可愛的杰妹


坐在車上

跟平常出去的感覺

沒有什麼兩樣

突然發覺

已經沒有了小時候興奮的模樣


一路上

除了唱歌.還是唱歌

感覺

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話.少之後少


是因為太熟悉的關係

還是.本來就沒有那麼好了

學校和工廠的差別

缺少了

那麼一點...

熱情


到了集集

騎腳踏車

感覺很舒服

很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本來.大家一起騎的

不過.都騎散了

只剩我們四個

我.涔.杰.杰妹


我們真的有到神仙洞

不過.真的很累到

一直爬.一直爬

腳踏車還用牽的

有照片為證

只有我們到達

為自己鼓鼓掌喔!!


集集火車站

好熱鬧

看到火車進站

一手騎.一手把它拍下來

這個地方

真的.很不錯


溪頭

我跟杰.杰妹.涔.甯.

一起爬好多樓梯

天呀!

都快昏頭了


怎麼還不趕快到

都是杰啦!

爬山

我的惡夢

哈!

反正.有人揹囉!


淡淡的幸福

第一次

公然一起跟大家出去玩


在大家面前

就是這樣

淡淡的

好像已經是固定的模式了


開心.就是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