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5:47:41~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方向

不小心.又想起你了

因為一首歌.可惜不是你


下午

MV播著這首歌

讓我.短暫回到過去


可惜.我們沒有結局

可惜.沒有說出那句話

可惜.我們遠距離

可惜.現在牽我手的人.不是你

可惜.從此之後.不會有交集

可惜.連只是朋友.都可能遙不可及


是不是.真的很難?

是不是.就會這樣一直下去?


我.找到了

幸福的方向.我知道它在哪裡

我.會一直往那個方向走去


我想.這是注定的

我應該要謝謝你

不該再對不起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遇見了

一個叫做幸福的人...


幸福.就在一條稱做奇蹟的路上

而我.正走在那條稱做奇蹟的路上

最終.目的地


叫做奇蹟的人.正為幸福努力

叫做幸福的人.也正為奇蹟努力

只要.相信未來 就會看到永遠

只要.相信奇蹟 就會找到幸福


百分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