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1:06:00~我是個勇敢的女孩~

七股

偷偷溜出來了

好不容易


上午.到k書中心讀書

中午.到華納看場電影

下午.到七股散心


不過

這一切.都是秘密

噓...


跟杰.騎著小黑.出發囉!


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騎著機車到七股

有點刺激.有點緊張.有點害怕


但.我不會退縮

我.會更勇敢的面對

一切.一切

即將會發生的.未知數


就像...

今天的感覺一樣


先去找杰妹

她.真的很可愛耶!

不像照片的她

變很多...


佳里

七股鹽山

瀉湖

好像.都跑遍了


天阿...

還被狗追

幸好.小黑跑得快

不然.我就是小黃的點心了

嚇死我了!


杰的家.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真的在那間廟的旁邊

不過.你.三過家門而不入唷!


抱著你

感覺到你的心跳

坐在你的背後

感覺到你的安全感

握著你的手

感覺到你的溫暖


很想很想

就這樣.睡著

安心的.睡著

不想醒來...


不會忘記

永遠.不會忘記今天


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