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23:32:26 littlesheng

.流水

最近的時間,像流水一樣。

潺潺的流水,遇到石子時所產生的波紋,
時而令人心曠神怡,時而令人滿目惆悵。

最近這近半年來的生活,
讓我的人生產生了一些化學變化,
也讓我的觀念,多了那麼點的更新,
更讓我的經驗有更上一層樓的收獲。

在每個節骨眼上,
我看見人心的介意與不在乎,
也看見人心的詭詐與表面,
縱使與日前在工作中所遇見的那麼不一樣,
但,不容置否的是,深深的影響了我,
如今,我也不知道是否已緩緩調適。

還好,我有能談天說地的「你」,
還好,我有一個像在世外桃源的「你」,
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關關難過關關過,
當然,在每一個當下最重要的…還是愛我的神囉!!

-

最近這兩週放假不知道在累幾點的,
所以…才會今天才上來寫個blog…
而我也才剛睡醒,哈哈!!  ^^

然後,我現在又要去睡了~~
因為正常來說,此時我已睡到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哈~

上一篇:.抬起頭…

下一篇:.大條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