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07:39:06 littlesheng

.優秀

這週只有罰勤半日喔!!
而且,靠著神的恩典,
全部的女生裡,只有我是半日,
其它人都是一天起跳喔!! 呵~謝謝神!!

這星期,已逐漸進入狀況了,
也比較習慣每一天的生活,
所以,大家就覺得這星期過得好快啊!!
一下子,就到了星期六,
想必,明天收假時,大家也會覺得很快才是…

這星期沒發生什麼大事,
而我,雖然不能每天上網寫blog,
但我可是買了一本筆記本,天天寫日記的捏!
距離上一次寫日記的習慣好像是國中吧?
之後都嘛用無名寫日記,
所以,這次又開始寫日記,還真有點不習慣,
但,這是我的情緒唯一的出口,
所以,我會堅持下去的…
而且呢~我都嘛利用上課時間寫,
這樣才不會上課睡著…哈哈哈!!

目前腳傷的狀況,還算ok,
只是,希望可以再好得快一點,
因為我不想再坐輪椅了,
也不想再一個人吃中餐or晚餐了,
這樣的生活,有點寂寞耶!!

開學至今,算了一下,
包括學校要用的小筆電,
買期班服、訂作君便服、買書、買期班統一的東西,
花了我三萬多…心好痛啊!!!
希望神繼續帶領我,祢的恩典夠我用!!哈~

好的,先這樣…我要來去休息一下,
然後要開始做報告啦!!

上一篇:.別忘記我

下一篇:.抬起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