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2:44:17 littlesheng

.快樂的過

很好~四月又要過了!!!

那天,好多人傳簡訊、留言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幾個是很久不見的同學,
真的,真的,很窩心~~
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是Angela的祝福,
以前,別人問我有沒有什麼事需要代禱的時候,
我總是能說一大堆不平安的事,
可是那天,Angela問我的時候,
我卻說,沒什麼事啊~現在天天都很快樂呢~
呵~真的喔!!!
最近除了機車的組長讓我很生氣以外,
真的是天天都很開心呢~
雖然生日那天是上晚班,
可是,從今天開始,我可以連休四天呢~
呵~要好好把握這四天,
也要好好規劃我的未來囉!!!

希望上帝幫助我能一直順利的待在Seednet,
因為我雖然不喜歡機車的組長,
但我喜歡這份工作,
也許,機車的組長,是上帝派來磨練我的吧!!!!
我,要努力,邁向我的理想喔!!!

加油~盛同學!!!!

謝謝Angel、Ruby、Happy、Cookie、Hsuan、Cindy、Wing、
Fei、Angela、素菁姐、小波、青純and公司同事的祝福喔!!!!
當然,也謝謝我的家人送來的祝福~~~感謝主的啦!!!!

上一篇:.聚餐

下一篇:.兩頭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