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2:58:30派。

New Job

New Job即是暑假在學校研發處打工
此份工作....說輕鬆應該是算輕鬆
But!!!!忙的時候還是很忙的
學姊.老師為人都很好
很照顧人
薪水也還可以(時薪80)
我只做到7月份
8月份的我即將踏入失業族群
希望永續家園專案能拿到手
醬就有2萬塊左右進帳
拜託!!!來吧!!!我需要2萬!!

p.s我真的很愛ro,因為愛,所以愛(好爛!!)
只不過...冬冬.貓.冬哥哥.冬哥哥婆最近都跑去玩天翼
不是我不想玩天翼,而是安裝到99%時電腦總是說更新失敗(大罵靠!!)
(橘子!!!還我50元來啦!!)(資料片49元)
也不是月月不想玩天翼,而是....月月家的電腦說...初始化有問題...
所以月月也不行玩!!!
看!!爛橘子!!a錢的傢伙~~
算了~我們還是陪著蒼藍留守星空,我們要看家!!
你們去天翼去天翼,儘管去天翼,到時我著別人跑掉,你可別哭阿!!
(應該是我會哭....)

上一篇:我承認

下一篇: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