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23:41:37威仔

有始以來~花最兇

昨天由於自己ㄉ好玩
開玩笑~問著高個說~要給我載看看

期實才剛學會騎摩托車ㄉ人
還沒考駕照....


載高個往新竹ㄉ路上時

我們好像在竹北發生車禍了


當時ㄉ我飆上了癮

早以忘了有紅綠登~或是要看車燈等問題


當有一輛汽車~要轉彎時~我沒看到ㄉ車燈

要轉彎

直到高個說~快點煞車
我以煞車ㄉ突途中~以經撞上器車ㄉ後照鏡

我想辦法~不撞到

我們就跟著車子滑了一圈往左邊跌下來

在這途中~我還說幹~~

接著牙齒咬著嘴巴~咬流血了

我ㄉ左手破皮

左腳~都牛仔褲破了一個洞~裡面有了磨破ㄉ傷口
肩膀有點跑掉~手腕有點骨折

而高個ㄉ頭被撞到~希望高個早日康復

希望ㄊ沒事才好


最後是私下和解~~哀...因為我們ㄅ想把事情鬧大

而且我又沒駕照~又ㄅ想給家人知道~我們發生了事情



我們最後到了省立醫院


高個掛急診~因為ㄊ頭撞到

而我掛~外傷科~因為我只有皮外傷


以上ㄉ費用~加起來~將近1000元

我ㄉ摩托車壞了~拿去修~700元

由於視力友眼退步~配個眼鏡2000元


才短短ㄉ天~我已經花了快4000元了


有始以來~錢花最兇ㄉ一次

還沒賺到錢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