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1:33:17〝 豬婆婆 〞  

* 從新出發 *

昨天,
我選擇和你說清楚,
我告訴你好多好多˙˙
那都是我心裡的感受。


我沒有加油添醋,
我沒有騙你˙˙
那些感受是很真實的,
是很真。


雖然我不知道你心中的想法是什麼?

但至少˙˙˙
我努力和你說了,
就算哭,
我也要大聲的和你說˙˙


要我放棄這段感情,
老實說˙˙
我辦不到,
畢竟二年多是很真實的。


我沒有辦法想像,
哪天我們分手了,
你會怎樣,
我會怎樣,
我也不要變成這樣˙˙。


聽到你說,
你還要在一起,
你不要分˙˙


內心是十分的開心,
雖然這陣子的我們每天大吵,
但至少我們又渡過這些大災難了˙˙


你說˙˙
要我記住,
哪天分手是因為我不要你,
而不是你不要我,
聽到就好˙˙˙
你怎麼對自己那麼的肯定,
為什麼是因為我?


就不要哪一天是因為你,
那你就該死了˙˙
哈哈 ︿︿。



彼此說好˙˙
誰也不提過去式,
過去的事情,
就給它放水流吧!


誰提了就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相信你、我都不會去提到了吧!


一旦水流掉了,
在我們記憶中,
似乎就不會出現爭吵了。


在一起那麼久了,
彼此的默契、想法應該都會了解吧?



讓我們一起慢慢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吧!
我們要一起迎接新未來,
不管有什麼災難再等著我們,
相信我們會披荊斬棘渡過一切。


我對我們的感情,
有了新希望,
我相信我們會到白頭偕老˙˙ 
(os:就算變成老妖怪,我也願意。 哈哈︿︿。 真好笑 )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約定,
我也要趕快存摳摳,
要買鈴木 二代 紅色,
等你當兵放假,
我就可以開車車去接你了,
這是我們的夢想。
要加油囉!




未來,
不知道哪天你要去當了兵,
我現在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為什麼還不趕快去?


越等越久,
越幸福˙˙
那我怎麼捨得你去啊!


到時就ㄅㄚ著你不給你去。


當兵,
那時的我˙˙
應該在新豐吧!?


我的目標→ 明新夜校


哇˙˙
你出來了,
我還在讀書ㄟ˙˙
四年˙˙
不是蓋的!


到時候就要換你等我了!


未來的日子,
我準備好迎接它了,
我希望我會過的很充實、很快了。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

1、希望你去當兵,不要被長官盯上。
2、希望再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會天天開心。
3、秘密囉!


解釋一下:

1、因為我的"他"傻傻的,又會忘東忘西,我怕"他"被盯上,整的很慘,連假都不給放,那我就可憐了。
2、雖然這句話很老套,但卻是很真。
3、既然是秘密,當然就不會去解釋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