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35:55*飛妃*

1017制服日

喔喔~

今天是所謂的制服日押!


還以為一定要穿制服才行


結果一堆人沒穿!!!


不知我在為了這日子翻箱倒櫃了一番


像個傻子!

不過

也是看到很多女生穿制服啦


哈哈~

每一件我都沒看過

每一件我都不知是哪所學校的




但是!

重點來囉!!

因為那天有點冷

所以

我穿了背心




沒想到!!!

逢人見到我就說

哇塞!

你們背心超好看的!!!

早知道就去讀你們學校

哈哈~心裡超爽的




不過知道縣三重的人都說

都沒看過我們學校的人穿這背心!!




哈哈~對呀!為啥壓?!

老實說~我壓根不知他是好看不好看!

而且~說真的!我高中三年應該只穿過他3次吧!?







我們是在暴殄天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