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3:17:04就是將拌滴罪心深處

好多啦!!~~

呼!!~~昨天有人幫我刮沙!!好多惹!!....

我毛病真多...老惹ㄅ!!唉!!~~...

昨天上班!!上到2點就走人!!....

後來晚上6點又ㄑ上班!!...賺錢呀!!<撐下ㄑ!>

昨天早上還是頭很昏@@’’自己在幹麻都不知?!

後來大姐就叫我回ㄑ休息!!<怕我昏倒@-@>

上晚班!!刮沙刮一刮!!呼~!!舒服呀...很痛><

聽說最近很多人都上吐下瀉ㄉ!!尤其是外場...

昨天真是謝謝你鴨!!...讓我笑惹!!...

因為...最近生病!!我就沒在笑惹!...

或許你們不知道...我生病惹!!

我不是有意要擺臭臉ㄉ!!...
==================================

"幻想情侶"終於撥完惹!!...其實..韓藝瑟<趙安娜>很可愛

接下來"魔女遊戲"~~~~呵!!

想不到...吳志昊<張哲洙>交惹5ㄍ女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