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9:54:33就是將拌滴罪心深處

~畢*典~

3年已過!!...

今天天氣很好!!小小雨而已!!

滿惹幾束花!!~~&寫小卡片!!

今年跟去年有點冷清!!....

今年比較把溫馨注重在最後面!!

後來...全班每ㄍ人都送老師花!!~~

本來...沒掉淚@@’’

後來看到每ㄍ人都在哭!!

不知安怎??!!也掉淚惹!

而且是像瀑布一樣!!....

不能止住!!><

那時...真ㄉ很難過!!

要離別惹!!~~~~...

3年相處ㄉ人.事.物!!說沒感情是騙人ㄉ!!

很感謝曾經幫助過我ㄉ人!!就算是小事也很感謝!!~~

你們都是我ㄉ貴人!!我算遇到好多貴人!!真ㄉ很謝謝!~~

相信一定會有重逢時!!~~
===============================
對於妳ㄉ留言!!~~

令我驚訝!!很開心你會來留言!!

還對我說那麼多!!~~

你是為我好ㄅ!!

你說ㄉ對!!我們相處也4年惹!!

我慢慢在學習獨立!

或許我太...自我保護ㄅ!!

常誤解人家ㄉ話!!....

也應該說我不相信人ㄅ!!因為現在這世界...真ㄉ很亂!!

讓人不防備也不行!!

很謝謝妳那番話我會記得ㄉ!!

對於她ㄉ原諒!!我也不敢懇求什麼!!....

該親聲說"對不起"...我就是提不起勇氣!!...

唉~~才會變成這樣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