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3:54:16ray

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陣子 真的又體會到深沉的感觸
轉學考 似乎只差那麼一點
落榜的心情 想當然爾不外乎難過失望
此外更是感到更無力
回溯到報名當初時的心情
當時我跟我爸說明了一下
但是他似乎表現的不太在乎
認為這是無關緊要的事情
只要我趕快把高中念完就好
為了什麼呢
他的意思就是不要我繼續升學
我對他這種態度感到十分失望與矛盾
這種心情換來了這種結果
因為上不上 或許都不是那麼重要
對他來說

要是當時能夠安心的準備
能有再安定點的環境
或許...

我覺得很恨他 完全的人間失格
但是能夠怪誰 只能怨自己生在這種環境
就是再這種時候 才深刻體會自己多麼無力
現實 這不是我能掌握的事情
只有承受的餘地

我現在已經又有點念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