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2:45:05阿樂

見底了

僅是因為尊重長輩
我選擇用這樣的方式去處理
給你寬限你當隨便
既然底線你踩了
我絕對不會客氣
我不是慈善機構
你的未來看你造化
一開始我也清楚講了要你用這些時間來悔過
你說你有其他要忙
我給你寬限
給你的寬限不是讓你用來忙你的事
是要你花時間在悔過上
並不是只交出東西
現在看來你並沒有把時間花在悔過上
你想把自己未來造化成那副模樣我就成全你!
仁慈只會被當好欺負
受過一次傷已夠徹底了
我決不會讓自己再因這件事受到心理與身理上傷害
兩敗俱傷我也無所謂
絕對會跟你拼了
就算用剩下的12個小時來悔過
也已經來不及了
更何況你不可能用12小時來悔過
這次你也該付出代價了
你要付出的代價絕對會比我因這事受的傷來的三倍
我絕對要全力反擊!

最後爆炸採取行動的底線就是你的內容了
我一定會非常嚴謹非常鑽牛角尖非常針對非常非常!
絕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