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00:06:47回到最初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註定要不到的人
妳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湮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繼續大聲唱著~

你手機達鈴的歌曲

一直覺得這很像我心中對你的感覺

卻不敢說出口

 

因為我害怕一旦說了,就失去自己相信的力量

 

愛上了就勇敢去追的自己,或許真的和你太不相同了

所以才會那麼短暫的停留在彼此心裡

 

你愛我吧,我相信

一直到今天,都還深深相信著你曾經愛著自己

只是

或許現實的情況讓我們無法緊緊拉著彼此的手

 

你還愛我嗎

不敢再有勇氣說了

 

也許就像歌曲唱的

 

痛都說不出口

 

誰都沒有把握再去說

 

心中真實的感覺

 

 

 

上一篇: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