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3:06:43回到最初

雜言。

 

比,現在的你在幹嘛

 

我很想你,你有感覺到嗎

來到這個小島後,一直努力的要忘了你的身影

 

也許是刻的太深所以很難抹去

 

不過,不用再為我擔心

 

這樣的生活漸漸適應

 

 

雖然這陣子忙壞了,膀胱又發炎

而且還有血尿

 

可是我有乖乖看醫生,也有按時吃藥哦

 

離開你身邊以後,我就一直很小心的照顧自己

 

不要讓你為我擔心

 

 

你現在好不好

 

一定要好好的

 

好嗎

 

我答應你了好好照顧自己

 

也不會再做讓你自責害怕的事

 

我們都要努力變成家裡的好孩子,別人的好情人哦

 

我在這個小島上堅持著自己的夢想,建造曾經編織過的家

 

你也要堅持著自己照顧家人的心情,建造屬於你自己的家

 

好嗎

 

 

不管有沒有重逢的那一天

 

真的希望你

 

過的比我好。

 

上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