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0:21:00回到最初

無助。

 

前兩天腰痛的無法挺直,那時就知道這個月又要有一個痛苦的開始了

果不然,今天就來報到

 

忽然想起以前每一次腰痛時你都會貼心的幫我按摩

就算三更半夜我不斷因為疼痛而吵鬧不休

你也會細膩的安撫著我入睡

也許,我真的像個孩子吧

總是哭哭啼啼的要你的溺愛

 

離開你的我,一度亂了方寸

就連平坦的道路都讓我跌跌撞撞

寸步難行

 

七個月了

這七個月來我到底都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連自己都記不清

 

每一次從夢裡醒來,都是哭著找尋熟悉的背影

 

只是

 

再也找不到讓自己得到安穩的肩膀了

 

 

 

一度試著想要找你

可是,卻只能得到無語的風聲

 

這一次,我是真的從你的手心脫落了

你不會再試著去挽留哭泣的我

也不會再試著去安慰不安的我

 

只圖留我一個人靜靜的躺在星空下

 

孤獨的望著那一段曾經有歡笑的

 

 

 

過往。

 

上一篇:回來。

下一篇:雜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