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1:13:34回到最初

後來。

 

後來,我和騎士的故事有了開始

也有了結局

 

 

我想,真正不懂愛情的人是我

否則,我不會在你最痛苦的時候離開你

 

我想,真正懂得愛人的人是你

否則,你不會在我死亡的時候拉住我

 

對不起

 

我無法親口告訴你我心中真正的感覺

 

很多事在失去了以後才能真的明白

 

 

我只希望你能明白那時候的我有多麼的想要好好守護你

 

但,我終究學不會怎麼去愛一個人

 

所以兩個人都受了傷

所以兩個人都失去了

 

 

祝福也是一種愛

 

在我離開之後,我希望你能夠得到我的祝福

 

也希望你能夠有勇氣再去愛

 

放下就是最好的重生

 

 

我很喜歡你,我的騎士

 

愛這個字不配用在我的身上

 

所以

 

你一定要找到一個懂得愛你的人

 

好嗎

 

 

我心中的原罪,就留給時間來審判吧

 

 

 

上一篇:故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