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15:40:49ivy3

高雄三多商圈用餐好地處 - 排排饡(三多店)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在遠百隔壁排排鑽三多店,不管是去市區或是
北高雄時,都會經過這一間排排鑽三多店,但是都沒有實際去品
嘗過排排鑽美食,所以和朋友相約到這邊吃午餐聊是非。








排排鑽三多店就在三多路上斑馬線路口,來這邊如果怕不好停車
,對面有汽車停車場,遠東百貨有機車停車場[有消費可以折抵
停車費30元],或是可搭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遠百電梯出口就可直達。





介紹這麼多,不如先進去避暑吹一下冷氣等朋友到來。






舒服寬暢的用餐環境。


來到服務人員幫我們電話預訂的位子[4人座]後,我要先去上

一下洗手間,只是他們的洗手間是在樓上。

這邊適合一般家庭聚餐或是公司同仁小小聚會時的小包廂隔間。



在這邊有書報雜誌和有帶嬰兒來的嬰兒座椅可供客人使用


在樓梯間看到漂亮的藝術成品擺設。


走上2樓用餐地方,明亮舒適的環境一覽無遺。


直直走是排排鑽三多店洗手間。













這是二樓整層樓的用餐環境,滿適合學校或公司聚餐、開派對

借用的場地。


走下樓,可以看見樓梯間矲放的雞蛋、麵條之類的東西。


等朋友來後第一道上的是餐前麵包-蒜烤麵包。









每一片蒜烤麵包看起來讓人有點想咬一口,烤得滿鬆軟,可以

像國外的人搭配沾濃湯食用,又是另一般風味品嘗[因為我比較

習慣這樣的吃法]。



這是主廚例湯,可是胡椒粉呢?? 應該說不同一般美式餐廳餐桌上
都會擺放各一罐鹽和胡椒粉的風格,但是我還是會主動詢問一下
,濃湯不加胡椒粉.....ㄜ......我喝不下去[有夠古怪的怪僻],所以
服務員幫我送上胡椒顆粒罐子,不同一般常見到的木頭製的胡椒
顆粒罐子,灑上胡椒顆粒當場轉動磨出來的粉末,這碗湯多點不
一樣的風味。







接下來是前菜 ­法式鴨胸佐野莓醬




法式鴨胸佐野莓醬吃起來不會有點乾澀,又不會有點濕氣的

沒有嚼勁。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佐法式田蒜紅酒醬,看到他端上來時讓我
有點錯愕,不同於一般我所認識的菲力牛排,感覺看起來有點
像豬肝的錯覺,這是菲力牛排嗎??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轉。




切開我點的5分菲力牛排佐法式田蒜紅酒醬,肉質可以清楚看見
是牛排沒錯。




再品嘗完5分的菲力牛排佐法式田蒜紅酒醬,我忽然覺得有點吃

不下去的退堂鼓,向服務人員詢問是否有黑胡椒醬可以添加[增加

牛排口感度]? 結論是沒有,有tabasco辣椒醬可以嗎?? ㄜ.......

不用了,謝謝。

雖然我的口味偏向外國人喜好,但是辣椒我還是忠於中式調味料。


這是朋友點的沙朗豬排佐法式野莓醬,看起來好美味的想吃一口。


他切開一小塊讓我品嘗看看,天呀~~怎麼比我的牛排好吃多了??
 讓我想收掉有點失望的菲力牛排,結果服務生說 : 還是我幫你換
其他餐點試試看,所以我點了南義香料酥烤半雞。








南義香料酥烤半雞酥又脆的肉質讓我極力推薦舉起大拇指,當然
食慾也變得超好的啃光光,因為他的
南義香料香氣伴隨得酥脆的
雞肉,酥酥脆脆的香味怡人。



再來就是餐後甜點 - 焦糖烤布蕾和水果奶酪。



我先要介紹的是我的水果奶酪-水蜜桃口味,甜甜的水果醬料搭配
清淡的奶酪,剛好可以舒緩這種南台灣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讓人
還想再來一杯品嘗看看。



焦糖烤布蕾就是像一般外面會品嘗得到的布丁,布丁上方烤了
一層薄薄的焦糖,只是上方多了2樣水果點飾一下,朋友品嘗
也是稱讚不已。


接下來就是餐後飲料,我點的是漂浮拿鐵,朋友點的是鮮奶焦糖
可可,寫到這邊有件事一定要說,點咖啡類時請記得交代服務生
要加糖[依個人口味添加幾顆糖],因為我的拿鐵點餐時沒有問[
服務生是新手],所以就給我送上無糖的咖必[咖啡],阿娘威~~
便利商店的咖必未加糖我就快喝不下去架尼大杯的拿鐵叫我
怎麼喝?? 雖然煮咖啡的人是很用心的煮和裝飾泡沫上的花樣變化
,可是最終咖啡也要喝的下去,才不失煮咖啡的人的用心。







反倒是朋友點的鮮奶焦糖可可比較好喝多了。


也謝謝愛評網的免費招待,排排鑽三多店整體吃起來滿不錯,除了

牛排以外[大概比較不和我的胃口],服務品質和用餐環境算滿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