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09:30:36ivy3

下午茶輕閒品嘗時刻 : 3點一刻紅烏龍拿鐵和咖啡拿鐵

當孩子每天早上上課後的剩餘時間間、和個人悠閒坐在電腦前敲鍵盤

的時間。,就是我一個人去採購和準備今日餐點料理時

這時最好身旁可以有一杯隨手可得的飲品,一定是置身人間天堂的快活。


今天我收到由3點一刻寄來的包裹,打開來看,是2包咖啡拿鐵和

2包紅烏龍拿鐵,正好解我一天坐在電腦桌前的苦悶。



3點一刻的紅烏龍拿鐵包裝一如他的名字也是紅的讓人一眼就被吸

引住,漂亮的包裝設計滿令人好奇想要撕開來品嘗看看,並且包裝

上標示著是採用日月潭紅茶及烏龍茶添加進口全脂奶粉,來自台灣

好山好水的日月潭種植茶葉應該不會太差?


連包裝背後也都詳細記在成分和沖飲方式。



包裝下方明顯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和包裝右上方有個缺口可供裂開隨時想用的方便。



撕裂開來並可清楚看到包裝中有2包充飲包。




至於包裝中的沖飲包包裝和最先看到的包裝設計顏色大致相同,

只是少了包裝期限。





而咖啡拿鐵的顏色是偏藍的,是採用進口莊園級阿拉比卡咖啡豆。


再翻過咖啡拿鐵背面,也是在包裝下方發可以看到明顯的保存期限。









從包裝袋右上方的撕裂口向下撕開,一樣也看到裡面的沖飲包。





咖啡拿鐵的包裝色真得鮮豔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其實拿到這幾包3點一刻沖飲包,除了我最開心以外,還有我家拔拔

每天像蜜蜂一樣在家到處搜尋,所以今天我請拔拔來品嘗看看,他

第一個撕開來的是紅茶烏龍拿鐵,倒入綠色馬克杯杯子中。












倒入溫熱水後,用筷子攪拌一下,喝起來像是咖啡中多了一份烏龍茶
香味在其中,不同於一般純濃厚咖啡的香氣,只是好像原有沖飲包的
糖加得不夠多,有點苦,偏好甜一點得人可自行增添糖份[依個人而異]








接下來來試喝咖啡拿鐵,他的沖泡飲品粉末和紅烏龍拿鐵極為類似。






沖泡攪拌完後,品嘗一口的感想是味道不錯確少了一份甜味,如果糖份
加得更多點也許更好[依個人而異],也有可能是我的沖泡水加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