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4:11:57小胖胖

風 不自由

關於安全感這東西 嗯
當妳全心愛著一個人的時候
妳 就已經失去了

愛情必須小心翼翼
那怕 肯定了妳真心的要來接受我
愛情在某些點上 仍有它的脆弱
難以想像
我們深深喜愛 深深期待 卻也害怕得不得了
在愛情的感動中 會不會缺了點什麼
在害怕的空洞裏 有一個盒子
盒子裡收藏著妳 跟每個妳

我的存在 之於妳的意義 究竟有多龐大
有時我明明知道 卻仍要索取答案
明明清楚 卻又似乎充滿變數
心裡有個不大不小的洞 一直杵在那
空空的 卻怎麼也填不滿

我從不認為愛情垂手可得
愛情必須小心翼翼
每個環節 每個點 都有可能是將來的致命傷
然而 在這過程中
我若不小心遺失了妳透露出的訊息
我相信 漸行漸遠的它 將不會再回來
可不可以談輕鬆的戀愛 卻能至死不渝呢
……

『感情有著它鬆動的罩門
也許\在某天 我們會為了芝麻小事吵架 其實我會讓妳的
也許\在哪天 上了一天班累壞了 沒有好好傾聽妳的需要
如果妳知道 我深愛著妳
那麼妳願不願意吞下這一口氣 別轉身離開

愛情不是輸或贏的賭博遊戲
我不希望 穿上盔甲拿著長矛與盾 與妳廝殺
我只希望 航行在屬於我們平凡無浪的海面上
天氣好與壞都有一定的方向
熱天氣 我們下了船上岸吃冰消暑
寒風中 妳要教我學會煮薑湯為妳暖暖身子
愛情是 只需要妳一個微笑來肯定就可以

可笑的是 有時還是會感到寂寞
不是因為對妳沒信心
是對於「未來」這樣虛幻的字眼 難免恐懼 難免徬徨
太篤定會一直擁有 而在剎那間就會消逝
這一秒鐘的熱鬧 下一秒就會沉寂
總是會怕的吧 我想
我想偷偷的 遮掩住目前的幸福
但願能換得 將來與妳的日復一日』

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兩個城市的距離 其實隔了一整個世界

我想 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堅定的擁抱
或是 一個能讓我靜靜淚\流的下午

(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