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0:10:54

點播:Love .. ...

Love .....
喜歡靜靜靠在你的胸膛
學你喝不加糖的latte
嫉妒吻在你臉上的雨點
愛你我永遠不厭倦
習慣牽我「右手」走我「左邊」
送我你買不起的項鏈
你的溫柔讓我徹底的淪陷
是我的全世界
Love me again & again & again
你的愛幸福我的每一天
Love me again 每一天多一點
直到永遠

Love me again & again & again
浪漫的溫度直達心裡面
Love me again 每一天多一點
把我包圍

愛是最自然的感覺
就像白雲陪著藍天
愛是不顧一切
守著一個人 多少天多少年
都不變 那麼絕對


(P.S.

1.原歌詞是左手右邊...
因為我們不管是走路 吃飯 看電影 唱歌
爺永遠都是牽瞳的右手 在瞳右邊
縱使抱在懷裡 瞳的右手 爺的左手
消失的左手右手之謎
還記得 永遠都各自只有一隻手吃飯的兩個人嗎?
無論是壽司吧 牛排館 鐵板燒臺 夜市 簡餐店
大概 只有開車時是反過來吧 右手左手 左邊右邊...)

(2.LOVE對我們來說 是形容詞 是狀態詞 是名詞 更重要的是動詞
again & again & again .....)


(3.這還是瞳台長的密愛爺過來插花點播外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