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2:42:07方予

水性楊花的女人

體內就是一股蠢動靜不下來

在我歇斯底里的胡言亂語之後確定自己原來這樣不安定
所以夜裡悶著頭突然想哭了
想到一張熟稔的面孔卻不是因為喜歡
依賴
因為他夠穩重
每次好想任性都克制住了

因為什麼都沒有嗎?

也許這個順眼好下飯那個可愛想下酒
有的時候我也想知道這種小心翼翼是不是被叫做水性楊花

是女人的本命嗎還是我的本命

一旦確定了才走下一歩
一旦過熱了才發現收不回腳
真的不是沒耐心沒毅力或別有新歡
是真的累了倦了痛苦掙扎過了才突然地抽離了

我開始比較/是不是他真的比較好
可已經搞不清楚了
什麼都不構成愛

乾脆定義水性楊花吧
本來就是這種面目
我喜歡他也喜歡他也喜歡他...是嗎?

夜裡我又想起他的臉。不是因為喜歡是因為他懂得傾聽。他懂得。

上一篇:百年孤寂

下一篇:很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