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09:04:49照片

因為那里有太多

的羞澀。陳曦摸著他的臉說道:
  “我們該怎么辦?大家都不祝福我們?連上天也要跟我們開玩笑。”
  他輕輕在她額頭上吻了吻,嘆息道:
  “我們就這樣一起死掉算了。”
  金濤說道,她看看他笑了笑,打趣道:
  “一起死掉嗎?好啊,可是如果明天一早被你的家里人發現我們兩個就這樣死在這里,那怎么辦才好?好凄慘,他們會很難過的。還有我的爸爸他一定對我這個女兒很失望吧!”
  “我不知道,我現在什么都不想了,只想這樣抱著你,永遠這樣抱著你。就算就這樣死掉,我也心甘情愿了。”
  “不要再說傻話了,以后千萬別再提‘死’這個字,金濤,我現在真的好幸福,好幸福!無論我們以前愛過多少人,但是此時此刻,你是屬于我一個人的,你是我的濤。”
  “你也是我的,真的好愛好愛你,什么美女在我眼里什么不是,我的眼里只有你一個人,你也只能屬于我一個人。我不會讓你再流淚了,我要讓你過得幸福!我要讓你成為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他緊緊抱著她,她依偎著他,仿佛這個世界只剩下兩個人……&第二天,陳曦消失了,靜靜地離開了。金濤滿屋子找尋著陳曦的身影,金偉坐在客廳里靜靜地喝著茶水,金濤問:
  “叔叔,看見小曦沒有?”
  金偉笑了笑說道:
  “‘小曦’怎么連稱謂都變了,她已經走了!”
  “她走了?她去哪里了?”
  金偉繼續喝著茶,若無其事地說道:
  “就像當初她離開我一樣,她總是這樣,總是喜歡在你得到之后選擇放棄。喜歡不告而別,喜歡莫名其妙失蹤掉,一失蹤就是很長時間。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是永遠地失蹤掉。”
  “不會的,她答應我的,怎么會失蹤掉呢?叔叔,你告訴我,她去了哪里?她會去哪里?回國嗎?”
  金濤情緒激動地抓住金偉的雙肩問道,金偉慢慢推開他的手說道:
  “這個問題你為什么要問我呢?當初我找了她那么多年,也沒有找到。那座城市她是不可能會回去的。因為那里有太多,太多讓她痛苦的回憶了。”
  “為什么會這樣?我一定要去找她,我一定找到她……”
  金濤痛苦地坐在沙發上,金濤的父母扶著金濤的奶奶從房間里走了出來,老太太生氣地說道:
  “你要去哪里?真是丟人!天下女人那么多,你干嘛非要選擇你叔叔的女人,她可是你未來的嬸嬸啊。你干嘛非要跟你叔叔爭,這到底是為什么?一定是這個女人太厲害了!總想著勾引你們兩個,一個叔叔,一個侄子,被一個女人甩得團團轉。真是太沒出息了!”
  金濤的母親走到兒子面前,伸手重重地打了金濤一個耳光。
  “小濤,一直
向您推薦:隱形鐵窗  監視器  停電照明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