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28:35[♥] 拉拉ゞ雪雪 ♪﹑

*♪ 虎頭山尬煙火Show {♥}




     昨天真的high翻天威* 下班後沒吃飯洗個澡

     原本叫黃阿達來載 , 節狗變成豪來載

     我們到大魯閣後 ` 我們在那聊天

     前天跟黃阿達幹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 所以我不得不搶他手機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我跟林育承一切都是你在講

     所以我要澄清 ˋˊ 後來有點無聊

     阿鍾說我們去她家唱歌 * 這次去的成員有:

     黃阿達、林阿承、沈阿樺、吳阿豪、黃阿銘、陳阿銘

     小鄭、顏威嘉、怡婷、老媽子、育螢、韻蓮、曉薇、我

     阿鍾搬家了內 , 她家好大哦 。 還有電梯

     唱了四個多小時的歌 ` 點超多的錒

     死林育承都不唱的威! 黃阿達你太屌了轉音轉到破音

     顏威嘉變很多 ~ 記得以前國小不知道哪個白痴

     說我喜歡顏威嘉 -    - 所以我對他印象很深刻

     唱到三點多黃阿達載顏威嘉回家 * 後來我們在聊天

     唱到妳是我的花朵的時候 。 整個就是笑翻

     黃達理跟吳阿豪一起跳那個舞啦 ... 笑死我了

     玩到六點多 , 有點小累威! 後來去水龍頭吃飯

     我n韻蓮坐黃達的小烏龜 ` 聽說他的小烏龜要130w

     =   = 太酷了 ~ 吃飯的時候跟怡婷聊很多內

     吃完之後 , 豪先去開車 。 然後我們在外面等他來

     然後白痴林育承就在那跟黃達理比身高

     笑死我了* 林育承型男欸 XDD 黃達理還偷墊腳

     還不是一樣矮 ` 後來我們就去虎頭山放煙火

     他乃乃的虎頭山真的很冷 =   = 後來我們去就開始玩煙火

     一元衝天炮 -    - 真的很爛 , 有夠枚威力

     後來吳阿豪拿出金鋼棒 CC 就是大的仙女棒啦

     才玩的比較爽一點後來就陸續在點一些大型的煙火

     然後 * 其實放出來的效果都很爛 :)) 

     有一個聽說3百多塊的煙火 ` 一共有五發

     結果放出來只有兩發真的很爛欸! 黃達n吳豪n沈樺

     就說老闆騙錢啦 *** 笑死我了 ~ 我們為了要點著仙女棒

     吳小豪n黃小達跑去涼亭的洞下面點火 , 哈哈哈

     不知道點多久 。 豪放棄了 =    = 後來我們乾脆去借火

     煙火玩完之後 ` 黃達覺得我們的煙火輸別人

     就根豪一人出500去買煙火 ! 結果還是輸別人

     我們就說老闆騙你們錢啦 *** 還打五折咧

     後來沒活動了威 ~ 我們就去涼亭討論

     說要看什麼電影 、 然後黃達理跟吳英豪就說

     沒錢啦 。 還做很好笑的動作 , 笑翻我的毛了

     可是怡婷不能去看所以黃達先載怡婷回家

     我們就去桃園等他們 =D 後來我們去看移動世界

     根本就是瞬間移動 =    = 我真的累翻了

     一路睡到底 -   口 - 看到大概12點45

     我們大家就回家啦 XD 哈哈哈* 玩的很快樂

     也笑的很快樂 ` 這一切都要感謝吳阿豪n黃阿達的搞笑天份啦

     卸卸你們讓大家笑的這麼開心嘿 , 還有你們是司機

     辛苦了 =D 下一次聽說主辦人是沈小樺n林小承

     我們會期待的蛤 =.....= 我對你們愛愛愛不完











     Pic* 銘n豪n樺n承









      Pic* 仙女棒 :)








     Pic* 放一下黃達理給大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