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29:00[♥] 拉拉ゞ雪雪 ♪﹑

*♪ 新春第一砲 {♥}






     最近玩的超瘋的錒 , 每天都過的很high

     不過今天輸了不少 * 機芭 =    =

     很貴欸130 ` 今天上班閒到根Boss、怡君在賭大老二

     哈哈哈 。 卸卸陳先生n蔡先生的熱情贊助威

     OPEN將 ~~~ OPEN ! 今天上班冷到快死掉了

     玩到11點多 , 要拜拜了 ! 哦哦哦哦哦

     今年是我點下那新春第一砲 * 你媽媽的

     快耳鳴了我 ` 昨天講了三個多小時的電話

     我說真的我會得腦癌應該都是你們害的

     哈哈哈哈 。 可是當你問我一個問題

     我不知道這個答案是什麼 , 我們是過去式了

     也結束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