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3 20:22:59Escape

做為癌症病患家人 - Lesson 3

  癌症就是那麼地不容易,才進行第一次化療完,我們馬上就遇到第一個難題︰維持一定的指數,周二大姐回診,醫生看完檢查就說了,白血球不足,也馬上給針,想法子在下次化療前能讓白血球回到可進行化療的指數上。

  這下子,老媽更慌了,已經不知要煮什麼、要怎麼煮才能吃得健康又營養。(上次買的食譜,她到底消化的如何呢?)我們也慌了,原先心想也許這現象也許是會在進行3次化療後才可能出現的狀態,沒想到第一次就出現了,無法思考出有什麼原因,(因為第一次藥就很重?!)。只能不斷地加油打氣,和繼續上網查詢怎麼樣會更好。

 這樣地日子,對我們才正要開始,而且應該越後面可能越辛苦,保持正念,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更好。

 感謝家中長輩地付出,也還好二姐也在台南,可以在大姐心浮氣燥時,和她出去走走,以及爸媽不方便時,也協助處理。還好我們家人感情不差。

 大家加油。
ribuluo1611 2019-03-14 12:39:23

犀利士 :http://mycstw.com/goods-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