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21:36:34Escape

有一種悲傷

前陣子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雖說劇情真的很童話,但卻刻骨銘心,一幕男主角坐在轉動的洗衣機前沈思的樣子,便讓我開始紅了眼眶,從劇情開始切入女主角的視角後,更是此電影的高潮及最好看的部分,真的令人感到痛心啊。

 我想,大家(包含我自己)都想著,如此童話般的劇情又怎麼會發生呢?

 是吧。也許不會完全的發生,但只有曾有一個相識的片段發生,我想都會是令人痛心吧。

 跨年後,大姐回到韓國的隔天,突然在LINE群組中,說要和我及二姐說一件事,她說她剛被醫生告知,診斷出癌症,要我們別擔心,她正在安排回台做更多的檢查及討論後續處理情形,頓時,我們都很無言,不知要說什麼,但心裡卻很無助很難過。(我想這就是劇中男主角的心情吧,無助又說不出口)

 預約到醫生,大姐立刻訂了機票,隔天晚上又回到台灣,周五上完班,我也第一時間又到南部,雖然知道我什麼也做不了,但這時也只能以出現和她聊聊做為支持,當天下午,大姐也在LINE上和我們講了醫生診斷結果,和韓國一致,也叫我下車後,別在車上聊病情,免得爸媽當下就再次受不了崩潰。

 周六早上醒來,我如往常下樓坐在客廳,不久,媽媽從巿場回來,打開門看到我就淚流滿面,說老爸一早醒來在房間也是在哭,應該和我一樣,因為感到無助,而流淚吧。面對生病、死亡,我們顯得如此的脆弱,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親友有癌症,但面對如此親近地親人時,我們還是無法接受。

 現在只能不斷祈禱,一切平安,我相信現代醫學發達的程度,開始治療一定會好轉。也會好好地活著。
免費小遊戲 2019-01-09 11:12:44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