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02:03:43一絲婷

isting''s style.find the attitude

過於忙碌的工作
讓心情無法沉澱
太過於浮躁,跟笨蛋畫上了等號
不是不行
只是要再多用點心
腦袋不要老想著菲林
或許能騰出一些未格式化的記憶體來惦記繁瑣
我得更堅強!

不再做著虛華的夢想
那樣太高估自己的實力
這樣ㄍ一ㄥ著好痛苦
原來我不過這麼斤兩
不是洩氣或沮喪
根本是看清自己的所想

征服那樣的過程或許痛快
逞一時之勇
看似獲得
其實失去更多
不是在為放棄找藉口
只是希望生命裡多一些生活

我可以很快的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提起勁來再跨出下一步
但我需要一些時間
不要每天庸庸碌碌的轟炸我
早晚我會受不了

靜下來喘口氣深呼吸

dear~ i am fine

but i need some free time to face myself!!

給我一個不需要鬧鈴的自然醒睡眠
我會感激的...


(整篇寫下來感覺是在抱怨,其實不是的...我是想告訴大家我很好!而且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