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21:45:00isthree

生日快樂,五月九

去年五月九也是去唱歌,

一年過了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
人長大是會轉變改變的
不過,我應該還是我吧?!
本質上而言

還是很沒種


-------------------------------

跟妳這關係要怎麼打破?!
去年是唯一妳沒陪我過的一次
今年是唯二
我相信很有可能還有明年.後年...

0:06你的簡訊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等我打回去 不過隔了幾分鐘
就是沒人接
我不相信你是睡著或是沒聽到
是故意的是故意不接的

好不容易我鼓起勇氣打給你
想說利用這時機
打破僵局
你連這機會都不給我
難道我們就真的到這邊了嗎?!

他說你還是很在乎我的
我想 是沒錯...
但是你不願意從心底原諒我呀

他說打電話不成
可以傳簡訊
問題是我就是想把話說開
想知道你立即的反應



阿阿阿~
沒有你支持的日子好難過喔...



快樂快樂快樂
生日快樂

我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