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7:23:00isthree

是討厭,還是思念?!

這一週的睡眠品質實在是不好

昨天不到六點就醒來
明明還很想睡
離9點打工還有段時間看了2本雜誌

一醒來時
記得自己做了兩個夢
第一個是夢到妳
第二個當時醒來記憶清楚
不過我強迫自己要記得第一個
第二個是夢啥熊熊就忘光


夢見妳
夢見妳不在了
夢見妳自己結束生命
夢見妳不等我們合好說話
夢見妳沒有跟我說再見就離開
夢見大家都來問我妳為什麼這麼做
夢見我手足無措不知如何回答
夢見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
夢見自己好恨自己

是討厭,還是思念?!
妳的名片黨是在說我吧...

我要怎麼跨出第一步呢
很怕會有尷尬沉默的氣氛在我們的談話中出現
等下禮拜週日過了再來做決定
不知道妳會不會有所動作
妳應該是記得但我並不期盼妳會有所行動
妳有權利不行動滴...

嗯~

--
妳心理想要說是思念吧...
我說的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