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7:13:00isthree

七天前的油桐花

今天又是自動醒來 很討厭
昨晚到3點才睡 8點不到就驚醒
可惡! 明明就還很想睡

七天前這時候還在夢周公哩...

-------

上週整個來看 過的不錯心情很漂亮
只要不發生車禍 那簡直是太完美

4/25(日)
十點還在補眠時 惱人的電話響起
咩咩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看油桐花
台中芙蓉姨凱玲也要跟我們一起去
趕緊起床梳洗到店裡等他們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凱玲的男朋友
我聽到這個人已經有兩年多了吧

先到希倩姨三灣的木屋走走
希倩姨的老公還真不是普通嚴肅內向
下午轉往峨嵋湖看油桐花
走在油桐花林下看著緩緩落下的花兒
感覺詩意到不行
還學著遊客做花冠拿來拍照
有幫咩咩拍了一張仙境唯美照 嘿嘿

還在三灣時小波姨幫凱玲他們看了手相
凱玲他們為了這事跟她男友搞彆扭
因為手相上顯示那男的在感情上有波折...
這些是我後來在車上聽到小波姨說的
會告訴我這些 是要交我們晚輩一些感情的處理方式
她說的很對 ... 我要好記起來...

--

A+的人 搞不好會遇到A++的
也可以退而求其次 選擇A且脾氣好的
嗯~ 能遇到就要好好珍惜...
不要隨便耍大小姐脾氣

下次我也要看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