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20:09:00isthree

車禍(2003/04/27)

下班後到媽店裡上網
等妞妞阿姨打給我要去家教
先看了一下文章
回了一些水
還跟斗哥丟起水球

四點二十妞妞阿姨打來
跟斗哥說了再見
出門上課去

還不到路程的三分之一
我就倒了下去
是有看到有一台腳踏車探出頭來
但是她太出來 我煞車也來不及
逆向行駛的死腳踏車

倒下去那一刻有看到是個婦人
很害怕會撞到她畢竟她是騎腳踏車
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
她整個人好好沒事 這時正想開罵
又發現她是上學期的學生家長
ㄎ凹~ 居然是她! 當時心裡這麼想
出了意外她只站在旁邊
是好心的路人把我扶起牽起我的車
還提醒我 我的手錶
再ㄎ凹~ 手錶斷了...嗚...我的錶
撿了起來 心裡在淌血
路人一直要我看看有沒受傷要不要去醫院之類的
我直說沒關係
那家長還問路人說~ 你是不是警察...
XX的哩... 妳有被害妄想症喔...(後來還問我會不會告你XD)

受傷事小 東西壞了我比較火大
手錶斷掉靴子磨破 嗚... 我的新靴子
(幸好穿靴子不然受傷一定更嚴重)
車子騎起來怪聲不斷
偏偏我又不能跟她求償
他們家生活都有問題 平常都需要打包營養午餐回去的
忍不住這口氣我還是開罵
罵她逆向行駛罵她不小心不注意罵她出了意外他們家三個孩子沒人照顧

吼吼吼~ 我終於相信永鴛老師的話了
這媽媽真的有問題腦筋有問題


當下真的很不爽
該死的逆向行駛又不注意
騎腳踏車的好好的沒事
我居然到處都是傷
ㄎ凹

不過剛跟斗哥聊過好多了
但是還是有點點不爽
淤青已經開始浮起來
這幾天洗澡會慘叫不斷吧我想

----------

後記>>

傷口不是很嚴重
但是,淤青部分到是很痛
左半邊的肩膀手軸大腿膝蓋腳踝都有淤青
輕輕一碰都隱隱作痛
哎~大家騎車要小心
小心不要被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