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20:44:27ChingYuan

2013/12/23



朋友和情人

請問該 怎麼區別

曾有個熱血的叔叔大哥 告訴我

大學前 不準她談戀愛 交男朋友 可以先當朋友到大學後 

可是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在努力........ !!


就算 到了大學後

他有了他的生活圈 也或許有了另外的喜歡的對象

可至少 我努力過了地 跟她交朋友

至於 合不合適交不交往 則是彼此在認知相處後的選擇

朋友只是一個階段 

就算最後不在一起 還是好朋友阿~~

還是就因為 我年紀比較大 

就不可以跟年紀較輕的她交朋友

還是因為 我不是老闆

就不可以跟老闆的女兒交朋友


其實 不是應該 適度給她一些空間嗎、相信她

如果 我不夠好 不夠自信 不夠相信她

她又怎麼可能會選擇我 !!

如果她最後選擇不是我

我也不會賴著不走

相對地 我和她還是好朋友阿!!


哈~ 對不起!!說了那麼多......

但其實我並沒有生氣 也仍很尊敬叔叔(大哥)阿姨(大姊)

但以上都是我真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