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22:16:44ChingYuan

最近晚上




哈哈


因為 最近 老媽 下了一個命令


全家都要遵守


就是晚上不能太晚再出門。



熱血的你 最近好嗎?


社團活動還順利嗎?上課有沒有專心?有沒有偷懶阿?


最近 開始每天 我可能開始幫忙家裡農場的工作


好多 叔叔、嬸嬸、姑姑......都是老經驗 看來 我有很多要學了


一有時間 就就多看點書囉 好好準備......



15號那天的聖誕大會 其實我禮物買好了


只是現在我 不確定能不能去了...........


但如果狀況可以趕的上的話 我一定會到!!





最近 天氣開始 有點冷


你要很早起床 加上 你皮並沒我的厚


所以 理當然要穿的比我多一些暖一點囉


加油!!  每天都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