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22:29:03ChingYuan

心情



今天 星期一

其實 有點心不在焉........

所以今天去買東西的時候 才會把

店家找的零錢和找零錢的盤子都收了下來.........

超糗的 我還以為是贈品

超好笑........店家整個都傻眼了...........



最近其實接著的2周假日都有考試

還有最近的一些事...................

但 還是要盡力去完成

至少是對現階段的責任


然後最近有些情緒上的起伏、晃神

其實 我有跟我家人、朋友說

如果看我這樣 

其實可以直接把我巴下去 沒關係!!!

只要不影響到別人心情! 真的沒關係!


然後 星期一一轉眼就過了吧 超快!!

總之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