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3:58:43啊嘣嘎啦啾-晴

全部都是"唉唷"@0@

唉唷~~~~~
最近事情太多了
我都好想說
怎麼辦?


唉唷~~~~~~~~~~~
最近的我實在是太奇怪了
我都好想說
怎麼辦?


唉唷~~~~~~~~~~~~~~~~~~~~
鼻涕又變成痰了
我好想吐出來
怎麼辦?


唉唷~~~~~~~~~~~~~~~~~~~~~~~~~~~~~~~~~~
我好想睡覺
怎麼辦?

唉唷~~~~~~~~~~~~~~~~~~~~~~~~~~~~~~~~~~~~~~~~~~~~~~~~
我覺得我已經燒壞腦子了
怎麼辦?














唉唷~~~~~~~~~~~~~~~~~~~~~~~~~~~~~~~~~~~~~~~~~~~~~~~~~~~~~~~~~~~~~~~~
還是趕快去睡 一切明天再說@0@














唉唷!!!!!!!!
飄飄然~~~飄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