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7:56:38啊嘣嘎啦啾-晴

崩潰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事情
為什麼我之前的快樂
我的輕鬆 我的感覺
全都不見了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家裡給我的負擔已經那麼多
你們還要這樣逼我呢?

為什麼你們總是說了解我
會陪我到最後
為什麼現在要這麼對我呢?

為什麼那麼多事情呢

你知道嗎?
我現在家裡壓力真的很大
我也跟你說過
為什麼今天
你還不理解呢?

說我無聊 浪費時間
你有試著去真的幫助我嗎?

或許這是報應

但是為什麼事情都要一下子來的那麼快
那麼多
為什麼我那麼無助......
是不是除了眼淚一直掉
沒有其他的方法了呢?

晚上哭
早上哭
下午哭

為什麼我已經那麼難過了
你還要說我愛發脾氣
說我怎樣怎樣

為什麼另一個你跟我說你好捨不得我
到現在
故意不接我電話呢?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你們
為什麼總是在這個時候
放棄我呢?

事情來的太多
發生的太快
是不是我已經成為你們的負擔?

但是如果你們也放棄我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真的 真的好難受...

你們知道嗎?
真的了解過嗎?
我現在真的好無助

眼睛一天比一天腫
我自己對我自己
無能為力.......

面對著你們
曾經熟悉的你們
現在的你們
我真的是個那麼大的負擔嗎?!

面對這一堆壓力

我真的快要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