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21:20:56啊嘣嘎啦啾-晴

讓我瘋狂一下嘛...

就讓我當個名符其實的變態

好不好? 好啦~~好啦~~


就讓感覺一直下去
就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就讓我們手牽手

渡過。


這些日子真的好短
親愛的你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聽不太進去

說你1 我懂2就好了






這個位置 留給你



我們絕對
會一直
走下去

對不對?





以及永遠保持的

奇妙三角關係

哈哈~~~







就讓我們 這樣靠在一起

就讓我們一起哭 一起笑 渡過這些日子


就讓我們緊緊相依


就讓我們




一起幫他過生日










嗯,你說過的嘛



因為...我們 是誰都離不開誰的






(有你在 有你們在 我就有活下去的動力)



P.S因為你 你們 實在是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重要...





我愛你們,而且不想隱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