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20:34:59啊嘣嘎啦啾-晴

哩厚!初次見面 陳老師= =

今天我們大家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上了身平的第一節

        化 學 課

然後,我們的老師

就醬子走進來了:


大家好!從今天以後我就是你們的化學老師

我的名字叫.......








(轉向黑板寫字)




































陳春美



















































































(=口=)???????



啥?



哇哩咧~~還叫陳春美咧 阿美 你好久沒出來了ㄟ









然後

其實從他走進來的時候

就有人在偷偷說:

哇賽!那麼北爛!





在親愛的老師的名字揭曉以後  大家都齊聲吶喊


"哇賽!!!!那麼北爛!!!!"




上課過5分鐘後,證明大家是對的



































然後 他開始用他那個發音粉不標準的狗語

基哩瓜啦不知道說了什麼東西說了5分鐘←我想大概也沒人聽的懂他說啥

然後開始.........:



為什麼?










誰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來,這位同學 說一下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現象?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































































陳老師,請問你是發生什麼狀況

你才剛講個5分鐘

你就要問那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發生
為什麼啊
到底為什麼





你問的為什麼的為什麼

我們無法回答你為什麼的為什麼的為什麼好嗎= =







然後第二節課 做一個實驗

燒什麼東西的

然後~~~他就拉了我親愛的程弟弟起來

叫他幫他點火...




他說:這個比較難點著,我先跟你好,火柴你只能用三根唷!































































...(=▽=)....












老師的火柴可能是從格林童話拿出來的吧

一根一千萬的那種

大家要體諒他= =



或許他可能就是小紅帽裡面出現的那個

第二個火柴 豐盛的大餐

裡面的那隻火雞




他偷了火柴然後跑出來

























悅悅今天好像一開始就很不滿這個老師

他說:

什麼只能用三根,是在白痴什麼 不會用打火機喔= =






然後我們班張姓某男就捐獻出來他的打火機




哈~~~~因為我們男生很多那種不良少年啊

都是刁根煙 然後開始叫媽媽桑幫他按摩


A:老大,我今天捐獻打火機 有沒有很勇猛啊?

B:有啊,你幫助了嬌弱的小美老師從無助中走出來ㄟ

  也沒有浪費他的火柴,真不虧是我教的

A: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他今天要我們大家背這麼一段話:

化學是一門研究物質的組成 結構 性質以及變化規律的一門基礎自然科學










然後他說:


來~~~同學們一起來跟我背一次,化學是一門.....一,二!



(註:說一二的時候嘴巴撐很大   O←像醬 )























































然後棒棒轉過來看過

給我一個這個表情:

= =||||||||||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想幹嘛

他想站起來

然後









一!二! One more Two more來跟我一起跳韻律操~~~
















反正,我想= =

這個學期大概大家也不會安分到哪裡去.....


































因為

青春真偉大~~~~啦啦啦

一起努力吧~~~~啦啦啦

















p.s今天幾乎大家都在笑我的頭

  最狠的是,今天慧慧跟我說

  "你醬子很像愛情白皮書裡面的瞿守耶!!!!!"



  




瞿你個頭啦瞿= =


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