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16:57:35啊嘣嘎啦啾-晴

在周公陰影下打出來的

8

   月


       11


           號


               ,





     的


         要


               到


                    了


                          。






  現
   
    在

      怎

        麼

          一

            點

              都
      
                不

                  興

                    奮

                      ?





上帝保佑,希望那天我興奮的起來。


我現在又好想


         睡



         覺



         。




3點4點,果然是殺人的時間= =+






我去睡了



Bye-bye




ps:上帝保佑,不要讓我再作夢了。

昨天晚上我做了兩個夢

第一個:
我夢到潘瑋柏
結果就醒了
哈哈~~好可惜(我下次要陳冠希>w<)

第二個:
我家以前的狗,會講話
他最後變成一個米粒小的毛球
被一個不知名的白痴捏死了=____=


我:(攤開手掌)狗就在上面

白痴:(看著一粒咖啡色米球)你白痴唷!

我:你看你看,看清楚一點啦

白痴:(捏起,搓揉,接著丟到地下)

我:..........他被你捏死了= =

白痴: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
為什麼我最近老是最夢咧~~
害我每天早上起來都好累= =

也許,我該服用安眠藥了

我剛剛說byebye了對不對?
那我等一下再發新的~~~

周公在呼喚我了

因為.....

你們知道的嘛~~~~

我這個人那麼孝順,對老人家特別好
所以我走了

耶~~~





周公~~~~~~~~~~~~~~~我來也

   


(哈~~標題已經聲明過了 所以看完不可以打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