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5:10:17啊嘣嘎啦啾-晴

小小大集合 18禁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妤晴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晴仔




我是複製香的.........哈哈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磐古啊 他開譬了天地~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換你了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女娃啊~創造了人類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可是吶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女娃長很醜吶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換你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所以啊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一開始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猴子很醜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猴子變成人猿以後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更醜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耶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然後啊~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女娃啊~就沒人要啊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有一天啊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他就跑去池塘那邊哭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然後..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換你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他就摔下去了..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結果遇見了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海龍王!!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ㄟ@@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大姐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我蠻想把他編的很唯美吶= =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呃..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海龍王不美嗎?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海龍王..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害我想到黑社會老大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不不不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我家的小海海狠可愛的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你知道嗎= =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我很想叫你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吃大便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可是吶~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故事還是要繼續嘛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來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海龍王看到他那麼醜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他想說 反正我也夠醜了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就認他當乾爹~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該你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乾爹..好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結果啊 海龍王他有個兒子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叫小小海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好 換你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你的為什麼都那麼短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然後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小小海有一個孫子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我的是精華啊@@”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叫屁小小小海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好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該你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好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結果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海龍王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愛上了盤古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換你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然後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女娃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其實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是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盤古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他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隔壁家的小王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好`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該你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小王 他就編了一首歌送給夏娃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歌是這樣的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王老先生有塊地呀 一呀一呀唷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他在田邊養小雞啊 一呀一呀唷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換你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真好聽≧﹏≦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謝謝!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我不介意你送花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然後吶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小明就突然跑出來~~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說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ㄟ 怎麼沒我的戲?"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好~換你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有一天 小明 他走在路上 結果斷了一條腿後 就自殺了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好 這部戲 小明只有這場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換你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然後小美出場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小美站在小海海的桌子上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大喊說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其實我就是美環!!"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好

快看!!! 是小啾啾 說:
 該你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結果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就冒出了個聲音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那個聲音是這樣的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hi baby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沒了/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好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我繼續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然後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有一隻彩色的小蟲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跑出來~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說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偶素彩虹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來跟我YO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好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your turn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然後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彩虹就掉下來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把我壓死了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所以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我不會在出現了

哈~原來一個人也沒有( ( 阿咪駝肥~出門 說:
 換你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_=?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然後就掰掰 謝幕~

快看!!! 是小啾啾 ((我去yoyoyo~)) 說:
 但是沒人送花





   

     over

(((就是啊~豬妤晴不知道報台搞蝦米東西
然後呐 他一個人不好意思複製香的報
就叫我一起~~~啦啦啦


大啾香就很捧場咩~
哈 搞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