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8:56:26啊嘣嘎啦啾-晴

我不想長大

我真的不想長大

一長大,就不能裝可憐
博取同情

一長大,就不能繼續裝傻
自己懂得太多
裝下去也是活該

一長大,就不能耍賴
當你面對兩條岔路時
你不能哭著喊你走不動
你不能撒嬌說你只想待在這個路口
哭著跌坐在地上...

會有一把刀
在你身後
逼你做出選擇

選擇了左邊,想走右邊
選擇了右邊,想走左邊

竟管對另一條路,是多麼的渴望
多麼多的期待

但是那把刀
就算你哭著
他也會逼著你走下去....









左邊是天堂,右邊是地獄

但是又有誰能保證

天堂的盡頭
等待你到來的不是天使
而是撒旦

誰又能保證

地獄的盡頭
對你微笑的並不是撒旦
而是天使



而我現在
耍賴著哭著跌坐在這路口

身後的刀
卻越靠越進,越靠越進...

雖然我緊張的無法呼吸
但是,我還是
不想做出決定....




我真的真的,不想長大

我也真的,不想受傷...




我怕得到什麼
更害怕失去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