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21:19:34啊嘣嘎啦啾-晴

我今天說的題目是:合好了



將將將將將~~~~~~~~~!!

最搶手9點檔:我有話要說

==============================================開麥啦!

主持人:  歡迎大家收看今天的我有話要說
      嘿嘿~~~~首先我們歡迎今天的一號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厄~~~嗨...嗨大家好
      我我...我第一次上電視 所以很緊張>"<
      我我我......

      我要說...的第一件事情
      就....就是......

      其實我就是傳說中的晴仔= =+







觀眾: 哇~~~~原來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瘋子

        (砸雞蛋)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是的,就是我

然後~~~~~~我有話要說!!!!!!!!!

(臉紅心跳加速想尿尿)








觀眾: 說什麼?~~~~~~~~~~~~~~~~~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我今天跟一個人合~~~~~~~好~~~~~~~~~~~了~~~~~~~~






觀眾: 誰?~~~~~~~~~~~~~~~~~~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一個好~~~~~~~~~~~~~~~朋~~~~~~~~~~~~~友~~~~~~~~~~~~~~~












觀眾: 恐龍還是美女?~~~~~~~~~~~~~~~~~~~~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美女~~~~~~~~~~~~~~~~~~~~












觀眾: 繼續講~~~~~~~~~~~~~~  (色狼們)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我們之間本來有很多誤會~~~~~~
但是.........

就在今天.........

   全         化        解       了


















觀眾: 恭喜~~~~~~~~~~~~~~~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謝謝≧﹏≦

而且~~~~~~~~~我們~~~~~~~~~~都知道~~~~~~~~~~

"有你真好"的大道理














觀眾:(掌聲鼓勵)




























只會吃香蕉跟睡覺的事實上是豬的猴子:

好~~我說完了 bye-bye~~








==================我是分隔爸爸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種文章裡 我也很納悶======





































其實



只是









我跟


她合好了=..=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哇哈哈


我還要說









這就是女人的友情= =+



這就是猴子講的義氣!!!!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