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3:19:10啊嘣嘎啦啾-晴

(((夢遊中....

這邊最近都怎麼了
竟然晚上偷偷下雨

害我每天早上起來,冷氣就已經夠了冷了
打開窗戶還繼續冷

天空都灰灰暗暗的

老天爺啊~~你知道不知道這裡已經看起來就很髒了
每次這樣一搞,看起來更髒=..=

每天起來就穿個短袖跑來跑去
我今天

終於..........


把我的小咖外套拿出來穿
哇哈哈~~~真爽

感覺我是雪地裡的星星


感覺冬天又降臨了





雖然我不喜歡髒髒的天 但是我喜歡冬天



























真陶醉~(=▽=)~





































最近的豬哥都怎麼了

都在談戀愛






不知道有幾個來跟我報告喜訊








唉~~~~












青菜啦 反正我是猴子 又不是豬哥

















































我去愛我的香蕉就是了=..=




















學小丸子爺爺作詩:

      夏天,真是個戀愛的季節。

孤獨的我啊
 
      自生自滅去吧   阿們























我常常在幻想

如果有一天,我要從客廳走到房間

然後我突然昏倒了

會怎樣?




嘿嘿~~~一定很好玩








可是我幻想了14年 為什麼都沒昏倒過...(=▽=)...



上帝都不眷戀我















虧我還天天分香蕉給他吃




















我下次送茄子給他吃好了







香蕉那麼高級 還是獨享比較好

好東西就是要獨享....@@







茄子他吃到懷孕我都不會介意


壞東西就是要分享....@@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好冷,我想睡覺



啦啦啦啦




亂打的







死定了















看的人一定會罵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