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7:23:04雅子

聽見聲音人在天堂,"STARBUCKS"

一早9點,為惹應徵莫名奇妙搭車到..

南京建國北.走到中山長春路.結果對方公司佔線太嚴重,還害我無功而返~

人就已經夠累的,公車還繞了好大一圈

國賓飯店.圓山.忠烈祠.美麗華.碧山巖.大湖公園.東湖哈拉

”觀光 遊覽車???”

離家最近也只有東湖,只好轉車啦~!

沒意外...

老是到的了有”STARBUCKS”的地方,這間特別多老外~

點惹杯咖啡短暫的休息=發呆

靠!

一杯咖啡花惹我155塊,坑錢ㄚ 什摩鬼東西我連早中餐都還沒吃咧...

逛誠品.偏偏生活工場太多我愛的東西~好想買

忍...


途中接到阿塞打來電話,他惹我發笑咧!!

我說:

突然好想去墾丁唷~

(他竟然說,不行!!! 妳要等我,9月我們在一起去...)

我說:

就算我去惹在7-11接電話你也不知道,傻子!

(他便說惹,不管!我每天都會打給妳

如果我聽見你一副人在天堂,表示妳一定在墾丁...不管啦~!等我~!)



= =”

這人怎麼這麼霸道,太遠又揍不到...


ps.今天也是一個人~

上一篇:我的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