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3:46:47養鴨。旅人

混混的公服

今天又跟春暉的老人們一起去募發票了。

一大早喵兒果然很守信也很碰巧跟我的鬧鐘同樣時間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兒。

然後我便洗了個澡,很清爽。

出發到臺北市政府,可惡,中途發現忘了帶手機兒。

到了那兒,集合好,五人便去報到的地方。

報完到趁著還沒開始趕快去附近買早餐兒。

早餐超好吃的,那個烤吐司超美味。

後來那個募發票的很畸形,一開始還叫我們負責賣園遊券。

我們當然是拿著海報墊地板,坐在陰涼處吃早餐聊天兒。

吃完後走回去告訴他我們賣不出去,他就叫我募發票。

邊賣園遊券邊募發票,這什麼鳥!

反正我們本來就很travelers,管那麼多!

我們好像就一直到處亂逛吧!

最後選在紐約紐約兒的星巴克休息。

巧克力星冰樂超級好喝的,我超愛星冰樂兒。

休息夠了,聊天也聊到話題越來越多口乾舌燥。

我們便回去,公服時數,get!

後來他又叫我們幫忙做事,不過我們好像就趁機落跑了哈哈。

囂張這時離去。

我跟喵兒就去逛臺北市政府的臺北探索館。

兩個女生在休息。

臺北探索館有一點有趣又有一點無趣,我們還逛得頗久。

我們倆是天生的旅行兩人組啊!沒辦法兒~

後來四人不知道為什麼就去西門町拍拍貼兒。

我喜歡拍貼,因為看起來比較不肥。

解散。

我跟喵兒去吃午餐,然後去讀書兒。

吃了麥當當晚餐,又陪喵兒走去那個什麼魏宏泰兒。

那兒好高級。

回李晟唸書。

後來讀到一個段落,就去幫趙延昊拿新的手機電池回去給他兒。

喵兒跟熊肥在補課。

坐在他們後面有個人長得超像娃娃魚兒的!

我們一直想要照下來可是一直沒辦法弄清楚。

三個人太吵還被發現,哈哈哈。

結束,拿東西,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