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1:49:48養鴨。旅人

0610情趣生活

情趣生活不是指那種情趣

而是指很有氣氛很有趣味

因為每次總覺得跟趙喵兒出來玩都超有情趣

每次我們都會化身成為城市中的兩個旅人

我們都很喜歡旅遊的感覺

----------

星期五高三畢業典禮所以高一二放假

早上很悠閒

中午洗完澡

搭了260和620到湖工麥當當等趙喵兒

我們搭上公車前往當代藝術館MOCA Taipei

當代是舊市府改建

跟建成國中黏在兒一塊兒

我覺得外觀古典頗具意味

進去裡面我超喜歡的裝潢

我們買了五十元的門票

門票是像現在7-11那種hello kitty磁鐵的

3D效果厚卡

高級又有現代藝術感覺我超級喜歡

把背包放到置物櫃裡

開始陶冶我們的心靈

裡面有很多作品我們都很喜歡

喵兒最喜歡的是黃靜怡的"熱境"

那是我們倆兒都覺得很噁心但是很有特色的一道作品

有點像我不敢吃的章魚

而我最喜歡的是鄭秀如的"存在的條件"

簡簡單單的清爽風格

有我最喜歡的MUJI無印良品的風格

我超愛

下次照片出來再好好介紹

整間博物館都很有特色

每個作品都很有趣兒

有個我們都很喜歡玩的"光膜"

我們還發現裡頭兒工作人員不知道的秘密

透過中間的隔板玻璃可以看到隔壁

還看到一對情侶恩愛地牽著手走過黑暗中的光膜

喵兒很厲害地利用光膜表演了一場效果不差的魔術

黑黑的真的很好玩

後來還有一個用一大堆棉被做成的"怪物上河圖"

雖然棉被軟綿綿不過我覺得真的有怪物到

真的有種噁心的感覺

後來有個眼球先生的作品很可愛

超級可愛

整間房間的素材拿來做T恤一定都會大賣

我好喜歡MOCA Taipei

喵兒我們以後一定要常常來玩兒

後來去逛了建成國中

路過了一間高中什麼志仁高中

超級小的

感覺跟補習班差不多大

好有趣

然後我們去逛了衣蝶

我們果然是名符其實的traveler兩人組

哈哈哈

然後

沿著中山地下街走到臺北車站

中途再一家頗有一國風情的雜貨店買了一包

外表看起來超好吃不過裡面味道超級畸形的餅乾兒

好噁

走到了臺北車站那由高鐵招標爭鮮企業營運的臺北新世界地下街

感覺真的不錯

比臺北車站那個什麼鳥地下街好太多了

裝潢氣派又可愛

讓人有購物跟吃東西的慾望

這樣才叫地下街

於是我們又像旅人一般研究了這高級有趣的地方兒

最後

終於結束了旅途

吃了晚飯

去k書中心

後來很生氣

因為喵兒居然不告而別放我鴿子自己偷偷跑了

好傷心嗚嗚嗚

哼哼臭喵兒

於是我就跑到天母去逛街

買了很多書來看

結束了充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