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3:28:03養鴨。旅人

松農春暉社慶withNHSB

哈哈,好多人說我拖稿補寫拖了好久。
我需要回想!

----------

那天很熱

我穿了新買的T恤

圖案超級可愛

而且超級春暉風

上面雖然寫著"no risk,no life"

但是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反而是有一種春暉小天使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穿在我身上

希望適合

因為我想要當那位帶給世界歡樂的小天使

看了表演

很好笑

可惜場地是個敗筆

他們沒有租follow燈

而且臺前光線超級暗看不清楚

場中水銀燈也不能開開關關

這點帶給我們不好的印象

我想內中春暉的小天使們應該會辦得很好吧

後來有一個遊戲啊

趙延喵被我們推上去玩

是要比賽把保險套french letter

戴到假陽具-小陽先生上面

然後又要把彈珠夾到套套裡

感覺跟春暉沒什麼關聯哈哈

反正比賽的三人都在作弊

主持人就把冠軍獻給趙延喵

獎品是一打保險套

哈哈

很適合他

他寂寞的時候可以跟自己玩

他還到處發給眾人

後來還發現我原本放在錢包裡用來招財的保險套

居然被學妹發現過期了

哈哈哈我覺得超級好笑

難怪我一直掉財

好險謝謝趙先生兒補給我新貨

然後節目也隨之告一段落

快要感性時間時

我們也分批偷偷摸摸地離開

結束了這趟

莫名其妙的社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