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1:07:34桃樂蒂

me

看見你的那天,一切來的很突然,時間很緊湊的發生了什麼完全記不大清楚,你的臉、你的聲音、你的所有,太過模糊;你說我塗著黑色的眼睛太過突兀,的確是這樣的,整個冬天我努力的曬著太陽讓自己看起來有活力些,看起來這接受紫外線的行為不夠強烈,臉色還是慘白,很希望再見到你的時候是夏天,或許會情況好一些,不曉得有沒有告訴過你,因為我是夏天出生的孩子,所以適合活躍在那種氣候,那個季節。

跟Leslie參加親熱天堂,坐在他車上的時候看了Placebo的演唱會,主唱Brian的眼睛也是那麼黑啊,看著他唱Every you every me的時候我那麼想著;Leslie總是會說我不太像個女人,什麼時候才會看起來不再像個學生,還有是個爛男人吸引器。

Nevermind!
真的。
生活就是這樣啊!在這一天,炸豬排蓋飯很好吃,gibson的tone很好聽,看著你們在台上表演情緒會很high,那就夠了;然後阿泰說他要去台北了,然後阿偉也要去台北了,那徐志摩呢?如果大家都離開曾經聚集的這裡,那會是怎麼樣呢?

在過不久我也得為了自己的未來做決定,最近是真的感覺自己的確是個成年人了,不管是不像個女人,永遠的學生,還是標準的爛男人吸引器,你們都知道的,我還是我啊!就好像雖然Leslie穿著棒棒堂男孩的外套,他也還是他。

不過2007年如果順利畢業的話,我也想跟Leslie他們再參加summer sonic,因為他說了很棒的論點。

『那些老搖滾樂團的團員還沒有死去前一定要去看的啦!!』
『我要去啊!!一定要帶我去!!!』

對喔!
Leslie還是Leslie,就是那個會問我看兩個男人口交有什麼感覺的Leslie,然後我就是那個對那些話題都熱衷不起來一點也沒搞頭的我。